枳芑

山海未远(二) [又名:假异地恋的幸福生活]

>>>


到被崽子一举扑中压在办公室门上,白敬亭依然非常恍惚。

其实在身后这扇门锁好之前,吴磊一直表现得非常温驯,乖巧到在大厅里连个拥抱都没要,只是望着白敬亭盈盈地笑,一双眼亮的像是某颗素未谋面的遥远恒星,穿越时空而来,灼人的热度却未有丝毫消减。

白敬亭选择性忽略了前台的小姑娘和与自己一起吃午饭方回的手下脸上精彩的表情,突如其来的吴磊让他觉得有点儿飘,指着人你你你你了半天不知道是该训还是该夸,也不知道该从哪儿说起。

回办公室的一路上他都忙着把自己这颗扑通扑通乱跳的老年人心脏压回胸腔放放好,连吴磊锁办公室门的动作也未曾注意。

于是事情变成了现在这样。

此时他已经随手把西装外套挂在了衣架上,只穿着单薄白衬衫的后背被压上冰凉的门板,偏偏身前这人火炉似的,毛茸茸的脑袋循着人细白纤长的脖颈一路嗅上去,时不时亲亲蹭蹭,活脱脱一只大型犬科动物。

终于寻到了身下人的唇,狼崽子满意地抬眸对人笑了笑,笑容明亮,晃花了人的眼。

下一个瞬间就是攻城略地,缠磨撕咬,狼崽子找到了心爱的猎物,进进出出,来来回回,舌尖熟练地探入人齿关,没一会儿就把人味道尝了个透,可仍是叼着不啃撒口,只是慢慢放缓了力道,渐渐成了温柔细致姿态,像是怕伤着自己珍爱的宝物。

白敬亭闭着眼睛昏昏沉沉,被人亲的有点迷茫,连自己在哪儿也几乎分不清,只觉得身后冰冷坚硬,该不是床,这死崽子又作新花样,一边又好奇自己身上的布料怎么还这么齐整,下意识抬手要去解人腰带,手却被人给握住了,轻轻挣了几下没挣脱,这才终于把眼睛睁开。

吴磊看人终于睁了眼,可眼神却仍是迷茫无措,还带着点儿疑惑,含着些微水汽,简直好玩儿得不行,就放开人的手,环上人后腰,什么也不做,只是微笑看着,等人回神。端的是好整以暇姿态,可其实心里得意的不行。

什么时候最应该得意?

当然是精明的恋人在你面前犯傻的时候了。


至少吴磊是这样认为的。


回过神来的白敬亭简直想一巴掌抽死自己。

怎么就能被这死崽子勾引地今夕何夕东西南北都搞不清楚了呢?传出去江湖地位还要不要了?!况且说实话,这虽然是他的办公室,可从始至终他在这边也不过呆个一年半载,从来也没想过还要关心这屋子材质隔不隔音的问题,他瞄了一眼自己加起来也没个两厘米厚的门板,心中涌现出深深的质疑。刚才那档子事儿要是真在这儿继续下去,别说江湖地位了,他可能以后连公司门都不想进了。

幸亏这个崽子虽然有点儿傻,但为人还是很有分寸,知道阻止他的荒唐行径.......等会儿?这荒唐行径似乎就是他起的头儿吧?而且要不是这人突然空降把自己给砸懵了,自己能连脑子这种必备的随身携带品都丢在公司大厅里吗?

白小爷思及此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

“吴磊!你给我站好喽!”

把男票从身上撕下来拎到边儿上站好,智商回炉的白小爷火力全开。

“长本事了是不是?啊?学会跟你白爷撒谎了?.....还说什么接了个大项目开会.....怎么着你这还是个跨省项目啊?”

吴磊站在边上满脸陪笑,他此时是卫衣牛仔裤,不穿西装显得格外年轻,乖乖巧巧像是个邻家弟弟,丝毫看不出狼崽子的野性。

他倒了杯水给训累了的白敬亭润喉,把水递到人嘴边儿才张嘴回了简简单单四个字。


“我想你了。”

TBC.

评论(12)

热度(58)